活動策劃是一種提高市場佔有率的有效廣告行為。一份創意突出,且具良好的可執行性及操作性的策劃案,才能夠使目標市場認同品牌文化內涵,對於企業形象與品牌知名度,都有積極的提升作用。一來也能夠使企業保持穩定的市場銷售率。
「BenQ」產品發表會

Client : 明基電通(股)有限公司 Date : 2016/02/08
首席總監 Johnny

活動內容:
  BenQ La Vie新品發佈會在這裡舉行,科技感消失不見,到處充盈著春的歡樂和美麗。BenQ 數位時尚設計中心的Peter告訴筆者,設計要有故事,有靈魂,要感動人心,La Vie系列的設計初衷,便是以家、生活和個性為出發點,宣導一種健康、美麗、快樂的生活方式。
  在IT業,BenQ率先將科技與時尚家居跨界融合,打造La Vie系列春妝用品 —— 擷取花鳥、綠葉、彩蝶、蝸牛等春季元素,通過現代彩繪與傳統剪紙工藝,定制一系列生動美麗的裝飾圖案,點綴於電腦、顯示器外觀,讓盎然春意在家中蔓延。

La Vie 藝術液晶 MIY個性體驗
  從FP581到登臺米蘭時裝周的FP785,再到貫通古今、融匯中西的郎世寧國畫LCD FP785+,BenQ一系列生活美學設計的藝術液晶,在給人們帶來視覺驚豔與享受的同時,提供搭配家居、美化生活的裝飾和收藏價值。
                                                      (新聞節錄至CBSi中國•PChome | 責編:張惠俊)
 
Related Works

「騰德集團 Tentamus」10周年晚宴
Hermes-Epitek『牛仔烤肉趣』家庭日
「U聯生活」記者招待會

台北市遼寧街218號3樓. 3F, No.218, Liao Ning St., Taipei Taiwan

電話:+886-2-2507-0777 傳真:+886-2-2507-5655

E-mail:service@e2elepha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