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策劃是一種提高市場佔有率的有效廣告行為。一份創意突出,且具良好的可執行性及操作性的策劃案,才能夠使目標市場認同品牌文化內涵,對於企業形象與品牌知名度,都有積極的提升作用。一來也能夠使企業保持穩定的市場銷售率。
「台灣燈會/龍潭區花燈」設計、製作及租用展示

Client : 桃園市龍潭區公所 Date : 2017/01/12
設計師 小柯

活動背景說明(About Project):
  「桃園故事燈區」以桃園在地特色與歷史文化,由桃園市13區規劃設計、製作屬於在地的人文、風俗或觀光特色之花燈意象,希冀結合各區不同創意與理念,透過傳統燈藝或結合燈具設計、光環境佈置,創造專屬獨特的燈區。

一、角色命名
  「龍潭」地名由來,相傳與龍潭大池有關。據說某日風雨交加夜晚, 波濤大起,滾滾黃水於源頭直瀉而下。有人看見黃龍出沒於池中,翻滾後隨之乘水騰空而去 ,因此改名「龍潭陂」,又稱「龍潭庄」,龍潭的地名從那時開始沿用至今。
  取名「龍寶」,有象徵龍潭因黃龍而誕生之意。名字不僅有趣、好記,能直接聯想到桃園龍潭的吉祥代表。
二、場景概念
  「龍寶」如同在地小導遊,引領我們的視野進入美麗的龍潭。一邊品味著有名的龍泉椪風茶,一邊觀賞每年端午節才有舉辦的龍舟賽,周邊還有我們的景觀名勝可以遊歷。
三、著名景點
  ‧龍潭大池﹝南天宮/龍舟賽/吊橋與鐘塔﹞
  ‧聖蹟亭
  ‧桐花花徑


#龍潭區公所
#2016台灣燈會
#龍潭花燈
#龍寶公仔
Related Works

「Philips」新品發表會
「BenQ」產品發表會
「U聯生活」記者招待會

台北市遼寧街218號3樓. 3F, No.218, Liao Ning St., Taipei Taiwan

電話:+886-2-2507-0777 傳真:+886-2-2507-5655

E-mail:service@e2elepha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