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泰象設計,起源台灣台北,公司創辦人原任職於環球資源(Global Sources)股份有限公司,從事B2B行銷,為提供企業更完善之傳播服務,於1991年成立,邀請對廣告領域極具充滿理想與熱忱的專業人士,發揮設計、企劃之長才,使企業形象與品牌核心價值更具獨特吸引力,也讓企業在競爭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我們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從創意發想到生產製作與施工,一貫化的作業,不但為客戶節省寶貴的時間,同時也帶來高品質的成果與價值。

Our Service 我們的服務

一直以來,我們不斷地追求創新,唯有秉持自我突破之精神與思維,才能幫助企業在日新月異的時代洪流中,穩定的向前邁進。


台北市遼寧街218號3樓. 3F, No.218, Liao Ning St., Taipei Taiwan

電話:+886-2-2507-0777 傳真:+886-2-2507-5655

E-mail:service@e2elepha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