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即是在既有存在的文化(國家、族群、企業、個人)中,賦予創意,所進化而成的一種新風貌,並使其附加價值提升。
「長照用心、圓滿安心」彈扇宣導品

Client :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Date : 2024/04/25
設計風格:溫馨插畫風 
禮品類型:彈扇

製作規格(Specification)
尺寸:扇面 Open Size 直徑21cm
   收納袋 直徑8.5cm
材質:70Dx190T 聚脂纖維Polyester、彈性記憶鋼圈(中碳鋼)
印刷:彩色印刷

設計師 Kenzen

專案說明(About Project): 
一、設計理念 
  (1) 鑑於我國近年來人口快速老化,大幅增加慢性病醫療及長期照護需求,製作『彈扇』,以擴大宣導長期照顧服務。
  (2) 扇面設計以溫暖的感覺為主,搭配手繪風格的畫面,傳達「長照用心、圓滿安心」之理念。
Related Works

ROCMND「作戰及計畫參謀次長室」運動毛巾&浴巾禮盒組
「一品Besdia 」周年紀念LOGO、T-SHIRT設計
「三、四級毒品衛教宣導品」帆布手提袋

台北市遼寧街218號3樓. 3F, No.218, Liao Ning St., Taipei Taiwan

電話:+886-2-2507-0777 傳真:+886-2-2507-5655

E-mail:service@e2elepha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