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定空間中,利用視覺風格吸引目光、運用創意掌握注意力並提供有價值的資訊、藉由照明營造環境氛圍、陳列展示突顯產品特色及功能、規劃動線以提供舒適互動的場域等手法,讓人清楚接收訊息及感受,達到提升企業(個人)印象、品牌知名度等銷售宣傳之目的。
OBO Pro.2「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展場規劃

Client : 啟弘(股)有限公司 Date : 2024/02/16
展覽名稱: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展出地點:台北市 / 世貿一館 
攤位格局:4格 / 正方形(一面開) 

設計風格:科技流線風 
使用結構:系統組合
空間規劃:OBO Pro.2招牌、產品展台、玻璃展示(高)櫃、設備機台、產品接待台、洽談區、咖啡桌

設計師 Season

專案說明(About Project):
一、識別風格
  (1) 整體視覺走科技流線風格。
  (2) 色彩運用上,以企業VI 藍色為主基調,白色為輔助色。
二、空間設計
  (1) ㄇ形招牌設計,傳達耳機概念,加深『OBO Pro.2』雙品牌印象。
  (2) 入口中央處設置產品展台,將重點(耳機)產品,透過人像配戴做情境展現,傳達企業產品多元與技術、服務的完整性。
  (3) 安排玻璃展示(高)櫃於門口左、右側,讓兩個方向來往的參展買家, 對我們的產品清楚了解, 二來也有匯聚人潮及方便進行銷售之作用。
  (4) 空間的俐落通透性,使我們所有展品,一覽無遺完整呈現。
三、廣告宣傳
  考量為不影響整場主視覺情況下,利用結構牆面及玻璃展示(高)櫃,做為廣告露出的地方,發揮最大宣傳效果。
Related Works

ROCMND「陸軍軍官學校」中正堂聯合特展專區展示櫃
ROCMND「全民防衛動員室」會議室形象牆設計
ROCAF「政戰綜合科」文化走廊設計

台北市遼寧街218號3樓. 3F, No.218, Liao Ning St., Taipei Taiwan

電話:+886-2-2507-0777 傳真:+886-2-2507-5655

E-mail:service@e2elepha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