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故事與靈感,透過創意的攝影手法及專業後製,讓主題與畫面更完整且精緻的呈現,再以媒體傳播概念,做宣傳行銷,觸及電視、平面、數位、網路等管道,讓每個人都能透過多元平台接收資訊。
「CviLux Corporation」RWD 響應式網頁(Responsive Web Design)

Client : 瀚荃股份有限公司 Date : 2024/04/28
設計風格:科技風 
網站類型:企業形象網站
Website :www.cvilux.com/

專案規劃 Kaven
設計師 Johnny 
工程師 Kao

專案說明(About Project): 
本次設計以MVC架構(Model-View-Controller)將系統切割成模型(Model)、畫面(View)和邏輯控制(Controller)三個部分,能改善傳統系統設計上畫面與邏輯等等程式碼混在一起導致不容易維護的狀況,藉由切割成這三個模組,讓不同的部分各司其職,但是又不會混在一起,使得系統維護更加容易,並且也讓程式的擴充更加容易。

這三個模組的工作分別為:
模型(Model):負責資料的溝通與操作,像是對資料庫的查詢與驗證;以及程式演算法實作等等 。
畫面(View):負責UI的呈現,也就是使用者會看到的畫面 。
邏輯控制(Controller):又稱控制器,負責控制處理各種程式請求。

MVC架構的優點是具有彈性,妥善的使用MVC架構可以增加系統開發的效率以及後續維護的彈性;而缺點是複雜性比較高,也會增加需要維護的檔案,因此系統在設計時必須要妥善的規畫好。
Related Works

「KART」網頁設計
基隆「基隆港」空拍
台北「士林觀止」空拍

台北市遼寧街218號3樓. 3F, No.218, Liao Ning St., Taipei Taiwan

電話:+886-2-2507-0777 傳真:+886-2-2507-5655

E-mail:service@e2elephan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