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定空間中,利用視覺風格吸引目光、運用創意掌握注意力並提供有價值的資訊、藉由照明營造環境氛圍、陳列展示突顯產品特色及功能、規劃動線以提供舒適互動的場域等手法,讓人清楚接收訊息及感受,達到提升企業(個人)印象、品牌知名度等銷售宣傳之目的。
WHITE WOOD HOUSE「台北 / 松山店」店鋪規劃

Client : 白木屋食品(股)有限公司 Date : 2024/03/01
案主名稱:白木屋wwh 
坐落地點:台北市 / 信義區 
空間坪數:11坪 
 
設計風格:北歐風 
空間類型:商業空間 
室內格局:新品櫥窗、樹屋商品展示區、伴手禮陳列(高)櫃、蛋糕櫃、巧克力櫃、收銀工作區、賞味休憩區、企業形象牆、倉儲 
使用建材:木作飾板、玻璃、塑膠地板、油漆、壁紙、美化線板、燈箱招牌、燈具、壓克力(企業LOGO、中英文字與造型圖騰) 
 
設計師 Elina 
 
專案說明(About Project): 
一、識別風格
  (1) 視覺走北歐風設計。
  (2) 企業VI 藍、白色做為主要調性,運用木質地板,加深風格印象。
二、空間規劃
  (1) 透過藍、白、褐三原色,勾勒出空間線條。
  (2) 安排一條L型動線,並於走道兩側配置伴手禮陳列(高)櫃、巧克力櫃、蛋糕櫃,以便讓來店光顧的客人,能依尋我們所設的路徑,清楚且有效率的選購喜愛商品。
  (3) 牆面設計樹屋造型的陳列區域,展示焦點商品,活化空間使用性,二來也增添特色。
  (4) 內側走道為收銀工作區,工作同仁能為客人在第一時間做銷售及包裝服務,發揮最佳效率。
  (5) 規劃賞味休憩區,供客人在舒適且別具氣氛的環境下,細味品嚐白木屋的美味糕點,
三、照明設計
  (1) 店頭上方及騎樓安裝燈箱招牌,藉由閃耀的LED照明,讓客人能夠輕鬆找到白木屋所在位置。
  (2) 於伴手禮陳列(高)櫃、企業形象牆,崁入間接照明,使商品及空間能夠更加吸睛活躍。
Related Works

KENZO「台中大遠百」專櫃裝潢
文山公民會館「木柵、景美手繪地圖」主題牆設計
ROCA「陸軍空降訓練中心」隊史館規劃建置工程

台北市遼寧街218號3樓. 3F, No.218, Liao Ning St., Taipei Taiwan

電話:+886-2-2507-0777 傳真:+886-2-2507-5655

E-mail:service@e2elephant.com.tw